close

配對:陸雪(陸生x冰麗)

因為台版的陸雄會讓人想到廢柴大雄,就乾脆用陸生啦(炸)

 

 

 

 

夏日風情》

 

  炎炎夏日,讓身為雪女的她又愛又恨。 

  只要她輕輕一揮長袖;夏季最熱門的剉冰要多少就有多少,只要她持續吹氣;全日本的冷氣機都比不上她的降溫效果,這樣的她,在酷暑時節自然化身為奴良組與陸生大人的超級救星,遠比平日的掃除洗衣煮飯還要讓她擁有成就感。

  「陸生大人,這是給您的特製剉冰喲。」
  「果然還是冰麗調製的剉冰最消暑了,謝謝。」
  「嘻,只要您喜歡,冰麗隨時都能做給您。」

  成就感什麼的…其實只要能看到陸生大人的笑容,她就心滿意足了。

  默默觀望著微笑品嚐的陸生,飽受酷暑摧殘的雪女同樣綻開微笑。
  下秒,突如其來的黑暗奪走了她最喜歡的笑顏。

  「哎?」險些噎冰的人類陸生,驚慌失措目睹雪女就像斷線的人偶倒在榻榻米。「冰麗?振作點,冰麗!!」 

  「嗚…」再次睜眼,短暫暈眩的她仰望憂心忡忡的人類陸生。「我…睡著了嗎?」 

  「不是睡著,妳是中暑暈倒了。」確認雪女轉醒而勉強擠出無奈的苦笑,人類陸生俯首道歉。「對不起,冰麗…果然不該勉強妳製造剉冰的…」 

  「嗚…陸…陸生大人…您根本不需要道歉啊…該道歉的人其實是我,讓您擔心了。」而且根本不是陸生大人強迫自己,是自己堅持要調製陸生大人最喜歡的特製剉冰啊。「身為奴良組的雪女,這種時候理應大展身手驅逐可恨的酷暑…我…我卻…」 

  偏偏在這麼需要她的時節,她卻像脆弱的人類暈倒。雪女沮喪極了。 

  「冰麗…」無奈俯視因為中暑而頭暈目眩的雪女,即使她憋著不說,冷汗淋漓的小臉已經忠實傳遞她很難受的訊息,拿著蒲扇猛搧的人類陸生再也無法忍耐而提出建議。「別再勉強了,妳就好好休息吧。我知道這種時節對身為雪女的妳無疑就像地獄般煎熬,所以…冰…冰麗?」 

  咬唇,驀然淌滿眼淚的綺麗金瞳讓人類陸生焦慮極了,唯恐眼前的她會像擱置在旁的剉冰般漸漸融解,最後蒸發於悶熱的酷暑。不行,太可怕了,絕對不能讓冰麗融化,終止驚悚想像的陸生苦苦哀求。「休息吧,冰麗?」 

  「不…不行…我怎麼能…飯還沒煮…打掃也才打掃到一半…」仰望貼心為自己搧風的人類陸生,雪女微弱的辯駁幾乎變為哽咽的悲鳴了。「嗚…還…還讓…陸生大人幫我搧風…我…我…實在是沒用的妖怪!不耐熱的沒用雪女!對不起!陸生大人!嗚…」 

  面對哀怨自己不耐熱的虛弱雪女,人類陸生僅是默默裹住她終日冰涼的雙手。 

  「冰麗才不是沒用的雪女喔。」思索半晌,人類陸生的言語溫和止住她的眼淚。「從小時候開始,只要冰麗像這樣握著我的雙手,無論多麼嚴熱的酷暑都能讓我心情平靜…」 

  擺脫遲疑,稍顯害羞的人類陸生微笑續道。 

  「只要冰麗能陪在我身邊就夠了,真的。」人類陸生的話語安撫了雪女的焦慮。「所以安心休息吧,妳絕對不是毫無用處的雪女喔。」 

  「可…可是…打掃…煮飯…」好高興,但是她的日常工作尚未解決啊。 

  唉,結果還是得使出那招嗎…雖然很有效可是他不喜歡啊。抑制無可奈何的心情,人類陸生正色命令固執的雪女。 

  「這是少主的命令。」
  「是!陸生大人!」 

  在人類陸生與蟬鳴的守候之中,本能遵循命令的雪女緩緩陷進平穩的睡眠狀態。

 


 

  蟲鳴響徹的夏夜,悠悠喚醒了妖怪陸生。 

  輕眨冷冽的雙瞳,雖然晝夜的人格差異懸殊,彼此的記憶卻是共同享有的,這時的妖怪陸生禁不住再三回味冰麗哭訴著自己是不耐熱的雪女,實在很可愛,儘管這樣讓自己顯得有點壞心眼,他還是認為傻傻哭訴的雪女可愛極了。

  「呼嚕…嗚…」蜷縮在妖怪陸生身邊熟睡的雪女,像隻可愛的小白貓含糊夢囈。「…陸生…大人…」

  「即使是夜晚,這種酷暑果然還是對妳太嚴苛了。」習慣使劍而佈滿厚繭的掌心來回輕撫黑髮,臉頰紅通通的雪女卻依舊熟睡不醒,對於妖怪而言無疑是很稀奇的狀態,歪頭思索,妖怪陸生終於想到最適合的詞彙而安心輕喃。「這是夏眠吧。」

  雖然有點惋惜自己不能親眼目睹雪女可愛的哭訴,放棄吵醒冰麗的念頭,妖怪陸生決定要好好享受全日本最沁涼的抱枕。

  左臂輕輕一揮,妖怪陸生輕鬆將躺在自己身旁的雪女摟進懷裡,軟綿綿的身軀散發適度的涼意,很舒服。為了回饋帶給自己舒適的雪女,妖怪陸生拿起擱置在榻榻米的蒲扇,輕輕搧風的他雙瞳微瞇,前來尋覓雪女一同作飯的毛娼妓恰好目睹了這幕。

  臉頰酡紅的雪女側枕在妖怪陸生衣襟開敞的胸膛,簡直將妖怪陸生當作榻榻米貼著睡,躺著的他卻更顯得慵懶自在,這副煽情景致簡直絕美的讓她忘卻眨眼。

   「毛娼妓。」微抬眼簾,視線轉往毛娼妓的妖怪陸生慵懶回應。

   「哎呀。」理解自家少主現在只想和雪女獨處,媚人的長眸洋溢微笑,長袖掩嘴的毛娼妓喀喀告退。「我知道了,陸生大人。」

  雖然今晚少了剉冰當消暑甜品,能看到這麼可愛的少主與冰麗,暑氣這種東西根本就不足為懼呀。全然誤解倆人在私會的毛娼妓愉悅哼歌,微卷的綺麗長髮輕輕飄逸,連同文雅的詩詞飄散在夏日的明朗夜風。

   炎炎夏日,擁懷雪女消酷暑。

 


冰麗本命、冰麗最高、陸雪官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